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恩节  

2015-12-12 09:23:35|  分类: 徐若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感恩节已经到了,这个星期天,我保密性的形式,给妈妈制作了一张贺卡做为感恩节的礼物,想让妈妈高兴一下。

      做贺卡,可是件烦人的事,哎!怎么做?怎么做呢?哦!有感觉了!明白了!知道了做贺卡的技巧了,我动手做贺卡了。我先画了一个大大地爱心,以便把字写大。我只在里面画了几条线而已,这是为了在空处写“感恩有你”这句短语。我在爱心左上角写了一句:亲爱的妈妈这几个大字,下面写了自己最想说的话,再美画一下......好了,一张精美的贺卡完成了。

       贺卡,介绍完了。但送贺卡,那也得讲究一下技巧哦!回家后,我心里犹豫着把贺卡放哪里好呢?突然,我灵机一动,放门口地上!这样的话,我妈妈一进门一定会看见的,还会捡起来的!啊!我太聪明!就这么定了!哎.......亲爱的妈妈您终于回来了!我等得花都谢了!果然,妈妈看到它,“这是什么?你去捡起来!”我故意回过头,故作没看见地问:“在哪里?是什么?”妈妈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,只是上前走了一步,捡起来,看了一遍,之后,妈妈脸上突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,她飞一般的过来,一把把我抱起,对我说“好孩子,我爱你。”我大声回答:“妈妈我爱您。”

      这就是我家过的感恩节,你们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