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摘宝贝日记  

2015-12-15 19:36:04|  分类: 孙雨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做花盆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下午,刘玮妈妈来教我们做花盆,徐炜妈妈来帮助我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一个手工很弱的人,怎么难的事我肯定完不成。一开始,我们先把花和草剪下来,同学们迅速的剪起来,我便慢慢地剪着。我想这可真不费力呀!慢慢地我找到兴趣了,飞快地做起花来,可是,我刚才没认真听所以我东问问,西问问,终于,徐炜妈妈又全部告诉了我,最重要的是花盆需要缝起来,对于我这个家务活很少做的人,真是一无所知,于是我请教了徐炜妈妈给我示范一下,我仔细地看着,部一会儿就学会了,然后我一步一步缝起来。手也“中弹”了不少,这可真疼呀,做着做着 我越做越好。可是缝了一半,没“子弹”了,我只好再次请教徐炜妈妈给我“换弹”。第三节课我的花盆剩一点点就完工了,可我接连三次“中弹”,手指流出了血,感觉很疼啊。我感到这可真是一件既消耗时间又难做针线活呀。经过努力我的花盆终于大功告成了,看着这个花盆,我就想起了我经历的那么多困难。最后我又做了三只漂亮的花,然后装饰了这个花盆。

        通过做花盆这个活动,使我深深的感到“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" ,不管做什么事,只要我们认真去做,就一定能做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