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做花  

2015-12-15 19:26:13|  分类: 胡泽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看!那拿着大包小包的阿姨是谁呀?原来是刘玮妈妈,她今天要给我们上一堂手工课。

         刘玮妈妈给我们每人一包“时尚不织布”材料包。我打开一看,原来我们是要做菊花盆栽。当时我就不以为然地想:不就是安装拼接一下而已嘛,谁不会呀!我就十分不耐烦,听讲解的时候都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。可是过了一会儿,我就傻眼了,原来完全是要我们自己手工缝的啊。不过还好,我看了图纸和问了同学,终于弄明白了。当然,在制做的过程中,我还是遇到了一些困难,比如我不知道怎么穿针引线,结果就是不知如何是好,只好求助。

         经过同学的帮助,我终于打好了结,我马上一针一线地缝了起来。缝是我手工中最拿手的一项。我的针就像一条小龙一样穿上穿下,十分顺手。突然,“小龙”不知道是不是生气了,竟然用“反客为主”之计来狠狠地咬了我一口,我一下子痛得叫了起来,可又有什么办法呢?为了做好盆栽,我只好任凭“小龙”不定期咬我,我一共被针扎了四次。但是,这也不能影响我对做盆栽的热情。你看,一个个针脚是那么整齐,丝毫也不马虎。这是我这个动手能力不强的人做出来的。那一刻,我根本不敢相信我自己能做出这么完美的菊花盆栽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盆菊花盆栽凝聚着我的辛勤劳动,我要反这份成果带回家送给我亲爱的妈妈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