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制作布艺盆栽  

2015-12-15 20:26:00|  分类: 何锦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 这件有趣的事,就发生在今天下午的第二节课和第三节课。
          第二节课上课铃一响,我们就坐的端端正正,你知道这是怎么一吗?哈哈,刘玮妈妈要叫我们一个菊花型的布艺盆栽啦!在上课之前,我就把需要的东西放好了。刘玮妈妈给我们看了PPT的制作过程,然后再做。第一步:先把花和叶子给剪下来,分成两半,花是一面紫,一面白,也可以分成两半。第二步:穿针,再把花下面一片片的细绿叶对准孔,再把像钉子的东西插上。第三步:把花茎插在“钉子”的孔里,再插上叶子,这样,一束花就完成了!就在这时,同学们向“老师”或者徐炜妈妈请教,有的干脆向“老师”起一个头,自己再接下去缝。
          我们这样缝花盆的边和底,差不多将近花了一节课的时间,之后,我们就要剪那厚实的泡沫了!同学们有的自己剪,有的向两位“老师”请教、、、、、、要剪泡沫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,这可是一项费手力的活,一不小心,就像我一样了,差不多剪成了一个椭圆形相似的圆了。最后,那个小小的花盆还是“爆炸”了。剪好放好泡沫后,就是做花、插画的时候了,这样的话,一盆花的样子就大概做好了。
         很快,就要放学了,我们只好放好东西,理好书包回家了。做这盆花是要我们的耐心才能做好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