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花盆中的“花”  

2015-12-15 21:36:43|  分类: 周梦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下课铃一响,同学们就从柜子里拿出了剪刀、固体胶或者双面胶之类的,你们猜一猜我们要干什么吗?做“花”。你们听了应该会想花?花怎么做啊?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做一做吧!


      上课铃响了,我们在讲台面前认真地坐着上课那姿态,突然一位Q妈来到我们教室,那就是刘炜的妈妈,今天她来教我们做一盆花,刘炜妈妈把材料发了下来,里面有海绵、有20片花朵,分成白天色和紫色,还有花瓣叶子,也有20片,最后几样东西也最重要的,那就是线、针、花根、花芯、还有花柄,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做“花”吧!首先,我们要把花盆做好,我们拿出针在做花盆的那块布上缝,一针又一针的穿来穿去,几分钟过去了我终于把花盆给做好了,手上也被针戳了好几下。接着就来做土壤吧!我把像海绵一样的东西剪成了圆形放在做好的花盆里,然后我们又用剩下的材料做了花,花了几小时,终于一盆花做好了,有紫紫对着的,有白白对着的,有紫和白的,有白和紫的,有白紫白的,还有紫白紫白的……各种规律,由于时间关系,就只能做9朵,还有一些准备回家做。


     希望大家的手也来巧一下,做一盆花送给父母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