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恩节  

2015-12-01 08:20:46|  分类: 俞思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感恩节快到了,我并没有什么钱去买礼物,只好做张贺卡了。

我拿出白纸,画了一个巨大的爱心,我画好了线条,开始写对我外婆的感谢……

十分钟过去了,我看着单调的纸,觉得似乎有些不妥,我拿起彩色铅笔,一会儿弯曲,一会儿笔直,我平时画画就不好,费尽周折,我终于将这只“折耳兔”画好了:它微微笑着,一手拿花朵,一手拿爱心,那爱心有两层颜色,一层粉,一层红,粉色是我保佑外婆平安,红色是让外婆有喜庆事发生……我剪下爱心,给这上了蓝色的底色,就像一片湛蓝天空,最后一步,我用红有彩铅写上了“感恩有您”四个大字。

我带着这小小的、稚嫩的卡片,迈着大步向家走去,和往常一样,做完作业吃晚饭……只是我心中藏着一个秘密。

吃罢晚饭,我把卡片给外婆,上面写着:“亲爱的外婆,您好!借着这次感恩节,我想向你说一声谢谢,感谢您一直陪伴着我。自从外公走了……”

外婆紧紧楼着我,妈妈走出来说:“这小鬼头呀,瞒了好一会儿呢!妈,不就爸不在了,这不还有我们呢……”妈妈拍了拍外婆的肩膀,外婆没吭声音,默默走向厨房,我跟了进去,抱住外婆。

“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。伴我一生,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……”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