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恩节  

2015-12-01 21:58:27|  分类: 金丹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感恩节,是西方人共有的独特的节日。1941年,在美国,正式宣布感恩节在11月的第四个星期成立。
        星期四的下午,老师为了让我们知道感恩节的由来,也为了让我们感受到爸爸妈妈的辛苦,就让我们来做感恩贺卡。我现在A4上写下了"感恩"二个 大字,然后是"有您",接着,则用马克笔涂上色。“感恩有”,三个大字,用72深蓝色涂在主部一圈,然后,使用67淡蓝色,再在外围画上一圈,这样一来,三个有立体感的字效果就来了。最后,用橙黄和淡黄画上了立体“您”OK,封面画完成。
       里面的图画和文字最重要:我先用勾线笔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形,由于做得是“开门式”,这个爱心形是两半的,然后在心里面写上“感恩节”三个大字,门的外部就成了。打开这扇心灵之门,便来到了空旷又纯洁的白页面,“得加点图文才行,不然怎么算图文并茂嘛!”我想着便开始了里部设计:在折痕里面画上横线,接着是写文字……很快,我就做好了两张贺卡,而且有一张是送给外婆的哦!
        晚上回到家,趁人不注意,我便把贺卡放在了最显眼的地方——饭桌,然后赶紧溜!”唉!是谁,这么好心啊!”妈妈看了贺卡,笑得合不拢嘴。外婆也连声赞好,而我呢?一起和他们笑哈哈!!
        Bye,Bye,喽!从中我感受到,给予是快乐的!因为有“感恩”才有互相帮助这词,才会有感恩节!这个日子。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