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摘宝贝日记  

2015-12-23 17:42:17|  分类: 孙雨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棉花糖和我的趣事

        我爱棉花糖,如果你问我为什么?我会说:因为棉花糖又甜又好吃,而且吃起来软软的,很有黏性,每次吃完都让我回味无穷,然后又感到很可惜。让我来讲讲我和棉花糖的趣事吧!  

        有一次,我和妈妈去逛街,走着走着,我看到了一家卖棉花糖的小店,我说:“老妈,给我买一个吧!”妈妈说:“不买,吃糖会蛀牙的,我不给你给。”我不作声了,晚上睡觉的时候,我还有点怀念那个棉花糖,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,我做梦梦见了我在一个白茫茫的世界里,天空中不时飘来几朵棉花糖云,我一大口咬了下去“啊呀”我大叫了起来:“我好疼呀!”原来是我咬到手了,“咦,棉花糖呢?”我问。醒来后一想:原来是一场梦呀!

        还有一回是一个星期日下午,妈妈带我去外面公园玩,我又看到了有个卖棉花糖的人,就又吵着妈妈买,妈妈说:“又吃糖。”我说:“就买一个一个嘛,我求你了妈妈。”妈妈只好给我买,我狼吞虎咽地吃着好吃的棉花糖,不一会儿就把一个大大的棉花糖吃了下去。可是,不好的事来了,我的嘴粘住了,张口也很费劲,妈妈说:“吃了这么甜的东西,给你买瓶水吧,顺便洗一下嘴和牙齿。”于是妈妈给我买了一瓶水,终于我的嘴不是黏黏的了,但尽管如此,我依旧“我行我素”的爱吃棉花糖。

        棉花糖是我的最爱,哪怕过了一亿年我还是喜欢它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