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汉堡的二三事  

2015-12-23 18:48:45|  分类: 冀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在众多的零食中,我钟爱汉堡,它的味道能用三个字来形容:好美味!就让我带你去进入我的汉堡世界吧!
就在前一段时间,我们准备去大奇山旅游,早上,我们匆匆准备好用品,就出发了,路上,我们在一家肯德基店用了早餐,早餐的项目当然就是汉堡了,我吃的津津有味,不一会儿汉堡就被我“消灭”光了,于是就继续我们的行程了。
平时,妈妈总是让我少吃点汉堡,她说:“少吃点汉堡,长得这么胖,也不知道减肥,汉堡里有鸡肉,他们都用三条腿的鸡,打了激素,不健康,小心点。”我想:哼,有什么了不起的,不就是个汉堡吗!晚上,我早早地入睡了,突然,我好像悬浮在了空中,不知怎么的,就来到了一个地方,广播喊着:汉堡好,好汉堡,人人都吃好汉堡。突然,一位美食家走了过来,把我拉到了一个房间,黑板上写着:汉堡最最好吃,汉堡能当主食,汉堡最美味。这时,一个机器人走了进来,把一个汉堡硬生生塞进我嘴里,美食家向我走了过来说:“你看,汉堡中有很多维生素A、B、C、D、E……等,所以,一句老话这么说:“a hanburg a day keeps and a doctor a way. ”我想:简直一派胡言!!我正准备逃跑,却被几个汉堡拦住了,它们说:“吃了我再走!不然不许走!”说完,把我给做成了汉堡。我一下子被惊醒了,心久久不能平静,至今还心有余悸。
汉堡永远是我的最爱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