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爱又恨的巧克力  

2015-12-23 19:27:32|  分类: 金丹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“你喜欢吃巧克力吗?”嗯,我想你一定会回答想,当然想。是啊!我也很喜欢,那滋味甜甜的,含在嘴里,像糊糊一样的融化了,消失了,一下子甜到了心头。那么就来听听我和巧克力之间的趣事吧!
        “丹妮,去买袋盐,好吗?”“遵命,母亲大人!”我恭敬地回答道,然后三下五除二地蹦到老妈面前,伸手要去摸老妈的腰包,心里还盘算着去买点儿什么:“嗯——买盐只需要3.5元,我拿上了20元,还可以去买上几包得芙巧克力,真棒!”想着我悄悄地望了望妈妈,蹭手蹭脚的拿了一张崭新的20元,准备开溜。到了商店,我一下子被那琳琅满目的巧克力吸引住了:一包,两包,三包,四包……不一会儿,一号价台就被我捞了个精光,那盐呢?早就被我抛到九霄云外了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一面吃着那几包甜滋滋的巧克力,一面又乐呵呵地看着一年级的小同学打小蓝球,都忘了这次来的正经事,惨!回家又得挨批喽!呜呜!
        “我家每天一小吵”“每星期一大吵”,可是,这次却是我和堂妹“大闹天宫”的日子,还来了场巧克力大战:妈妈要去买菜了,要我在家里照顾好堂妹,并告诫我们不要偷吃巧克力。于是,妈妈就出门了。
“要不我们每人二颗吧  !反正巧克力多。”我我瞟了妹妹一眼。“嗯,一颗吧。”妹妹也瞟了我一眼。“一颗,二颗,一颗,二颗”。……紧接着我和妹妹吵了起来。说得我们嘴皮子都烂了,说没用,就只能另想计谋了:“对了抢!”我和妹示异口同声道,说干就干,我们相互点了点头,快速扑到巧克力面前,吚吚呀呀的抓起一把向对方扔去,你咂我一脸,我咂你一眼,就这样一场大战开演了。
        最后,妈妈回来了,看到我们“青一块紫一块的,还乐呵呵的对我们说:"鹬蚌相争,渔翁得利”。
现在,我知道了,也慢慢不吃巧克力了,因为我知道了巧克力是好吃的,但也不能多吃,看着别人家的小孩吧嗒吧嗒的吃着巧克力,有好多次我都忍不住地流下口水呢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