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汉堡的“爱恨情愁”  

2015-12-23 18:55:32|  分类: 韩溢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说起汉堡,那可是我的最爱,它有着香香的饼盖,香脆的鸡块……那叫一个美味啊!


我跟汉堡之间发生的事实在太多了,我就挑一两件说说:比如上一次,我们家来了一位客人,老爸老妈特意买了一顿大餐,来欢迎他。可它刚进家门,就被我的目光跟踪——不用说,里面一定有汉堡!我等着老爸老妈离开,扑向了大餐,哇,里面的美味佳肴真多!我顺手一拿,一个汉堡就被我偷了出来。我躲到角落,慢慢品尝着。嗯,大餐里的汉堡果然不一样,有股烧烤的味道!我想。可偏偏就是这个时候,老爸走了出来——ohno!还不快跑!可老爸还是发现了我的阴谋诡计,把我捉拿归案还罚我洗碗,唉,不就是一个汉堡吗,有必要这样吗!我气愤得想。


不光是这次,还有一次,我不但没减对汉堡的热爱,,反而更喜欢了。那次,我一进肯德基,就像饿狼看见了小羊,立刻点了一个汉堡,啊呜——啊呜——”我狼吞虎咽,一个汉堡就这样被我吞下了肚。我舔了一下舌头,想:不就一个吗,再来一个!于是,我又豪爽的地点了三个,啊呜——啊呜——”顿时,一个汉堡就进了我的肚子。我摸了摸肚子,想:就一个,就一个!我保证以后不吃了!于是,不出一分,一个汉堡又成了我血盆大口牺牲品。等到六个汉堡下肚,肚子早就云翻雾涌“,接下来,别说了,后来好几顿饭没胃口!


我对汉堡真是又爱又恨啊!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