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PK“饼干怪”  

2015-12-23 20:19:37|  分类: 胡泽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我喜欢吃饼干,因为它味道十分多类:蕃茄味、巴西烤肉味、海苔味、芝士味、奶油味······经常让我吃得爱不释“口”。我每次都吃得津津有味,不过它也给我带来了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  有一个星期天,我看错了时间,早上起得特别早,可是妈妈却还没有醒来。我看看我那咕咕叫的小肚子,我就果断地做出了决定:向食品柜进军!我飞奔向食品柜,打开一看,“什么?断粮了吗?整个食品柜只有一袋饼干!不行!我得省着点吃!”想着,我就把那袋饼干拿出来,撕开包装袋,我又对自己发誓说:“我一定只吃一点点,就那么一点点!”我吃了三分之一后又想:要不,我再吃那么一点。接着我就跟“饼干怪”又“打”了起来。我狼吞虎咽,狠命地往肚子里塞。过不了多久,袋子里就“毫无元饼烟”了——饼干已经全下肚了。“噢!NO!”我欲哭无泪,我等会怎么跟妈妈说不吃早饭了!因为肚子被饼干塞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还有一次,我又犯了“实验精神症”我想:我要不做个酸奶饼干吧。我放下饼干,为了好吃,我就在上面挤了许多酸奶,然后轻轻地盖了上去,就开始品尝了。吃东西我可不是随随便便的,我细细地品味着酸奶的浓郁和饼干的香甜,连脸上都感到十分舒爽。哈哈!我的“杰作”真是“味美物实”呀!我把我的“杰作”给妈妈看。妈妈一看,笑得直揉肚子,原来,由于酸奶放得太多了,它直接给我做了个“面膜”,我照着镜子无奈地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对于饼干,我是又爱又恨,爱的是它的美味,恨的是它对我的诱惑。我爱你,“饼干怪”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