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巧克力大战   

2015-12-23 19:48:01|  分类: 徐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喜爱各种零食,其中最爱的是美味的白巧克力!
有一次,我拿出一块巧克力,正要丢进嘴巴时,小贝扑了过来,让我措手不及!小贝拿着一边,我也拿一边,开始争夺“王位"!“一二一,一二一,用力拉”。我们都累了。我看准时机,谁知小贝反应敏捷,所以我们两个人都争夺到了半个“王位"!我猛得一下子把半个“王位”塞到嘴里,一下子就融化了,但那甜滋滋的味道依旧难以忘怀,使心情也变好了。
你们还想听吗?再给你们讲一个吧!星期六中午,我在做作业,妈妈在烧中饭。我想吃一颗巧克力,于是就拿来一颗丢进嘴里!嗯——yummy!我自言自语地说:“要不再吃一颗,反正妈妈也发现不了。”想好,又拿来一颗巧克力,融化在我的嘴里。咯,吃饭了!哦,NO!妈妈饭烧好了,饭也吃不下,惨了!妈妈说:“吃饭吧!"我呼出一口气,妈妈闻到了一连串巧克力的味道,对我吼道:“你偷吃了巧克力,不许再吃了!”“呜——"我伤心地哭着!
虽然妈妈不允许我再吃巧克力,但我还是在吃美味的巧克力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