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薯片惹出的麻烦  

2015-12-23 20:52:49|  分类: 娄欣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妈妈经常会给我买薯片,他样子多,味道好,大家也很爱吃。
        有一次,妈妈给我了20元钱让我去买本子,而为心里却想:呵呵!我把剩下的钱买薯片好了,反正妈妈又不会发现。我便哼着歌,心情舒畅地向小店走去,我到了,就跟阿姨说,买个本子和一包薯片!我在回去的路上,一边吃,一边走,心里很高兴,等看到妈妈时,她一下子看出来了我的小心眼,说“你呀,别老贪吃,多想想学习,知道吗?”“哦!”我垂头丧气的回答道。
        薯片,是我和哥哥最爱吃的零食,可也惹出了不少麻烦,比如有一次,我和哥哥同时拿到了一盒薯片,我抢着说:“我小,我是你妹妹,应该先吃!”“不行!”哥哥反驳说。我们俩争得不可开交,接着妈妈看见了,一把抢走,又说:“你们俩不好一起吃啊!”妈妈说完,我和哥哥就拿着薯片抢着吃,“吱吱!”“吱吱!”像只小老鼠一样,我趁哥哥不注意,一把抢走了薯片想独吞,结果哥哥看见了,一把抓住我,只听“啪”的一声,薯片全部洒在地上了,“NO!”我和哥哥异口同声的回答道。过了一会儿,我们互相瞪了一眼对方,好像在说:“都是你干的好事,薯片吃不成了!”虽然,薯片没法吃了,但又不能消除我对薯片的喜爱。
         薯片,你让我的童年多姿多彩,你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