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可恶的巧克力  

2015-12-23 21:18:25|  分类: 俞思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喜欢巧克力,那香滑可口的味道久久不能让我忘怀。今天,我就来给大家介绍我和巧克力的趣事。
有一次,妈妈喝喜酒去了,我早早写完作业,像钉子一样钉在门前。"噔噔噔"我期盼已久的脚步声终于来了,我打开门,一把抢过袋子,哈哈,果然是巧克力。我拎起袋子,迅速跑进卧室,粗心的我并没有发现妈妈诡异的眼神。我三下五除二地拆开包装,拿起一粒,正想塞进嘴里,一愣,我发现这巧克力似乎有什么异常,算了,管它三七二十一,吃了再说。突然,房间里传来了我惊天地泣鬼神的尖叫,原来呀,巧克力是苦的,谁叫我不看包装,一失足成千古恨啊!
我本以为巧克力给我这点"苦"也就够了,没想到又是狠狠一击。一次,我和爸爸去巧克力公园。突然我眼前一亮,是巧克力制作屋!我马不停蹄地奔向那儿。工作人员端来热气腾腾的巧克力酱,爸爸漫不经心地瞟了一眼。"别吃光了。"说完后便继续玩手机。"嗯嗯。"我配合着答道,见爸爸转移注意力,我伸出手指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蘸了一下,含进嘴里,瞟一眼老爸,还在玩手机,我长吁一口气,继续我行我素,一下,两下??碗里的巧克力被舔得精光,爸爸发现了,说:"你干什么了?老实交代!"??面对这些“拷问词",我只能点头承认,幸亏是免费,否则我不可能顺利回家了。
"甜蜜蜜,你笑得甜蜜蜜??"巧克力,我对你的恨,抵挡不住我对你的爱,等着,我会将你统统塞进肚子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