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超爱芒果干  

2015-12-24 10:20:08|  分类: 江亦欢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我最最爱吃的就是芒果干了!因为芒果干糯糯的,香香的。
         因为我的喜爱,让一件事发生了。那一天是星期天,妈妈给了我30元钱,让我帮她去买苹果。我到了水果店门前,看见了又大又黄的大芒果,边上还有一大包一大包的芒果干......我早就把妈妈让我帮她买苹果的事扔到了三千尺以外了!我毫不犹豫地拿起一包,看了看价格,瞬间我的小眼睛一亮,刚刚好30元,我马上买了下来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边走边吃,一到家,妈妈看见我在吃芒果干,就问:“我要你买的苹果呢?”我一听糟了,就乱想了一个理由,说道:“水果店里刚好没有苹果了!”妈妈听了,嘿嘿一笑说:“那你芒果干也不多买几包。”然后,我们俩都笑了。
         有一天晚上,妈妈回家给我带了盒芒果干,我想马上就把它“灭”了。于是,我跟妈妈说:“妈妈,把它放我的房间吧,我一定一个星期后才吃完!”妈妈说:“好吧,好吧”夜里,等妈妈睡觉后,我三下五除二地打开芒果干的盒子,看见一片就往嘴里扔,我想都没想这件事的后果,满满一盒的芒果干被我狼吞虎咽地吃掉了!刚想再吃一片时,发现没有了。呀!现在要被妈妈骂得沟洫喷头了!
        第二天,我早早做好了心理准备,妈妈没有骂我,反而笑了说:“小坏蛋,还好我把最少的一盒给了你!”我一听,口水又流了下来.......
        芒果人人都爱吃!芒果晒成干,变成芒果干,我们也爱吃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