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与鸡排的故事  

2015-12-25 13:51:22|  分类: 冯家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说实话,我不怎么吃肉类,但有一种肉却让我难以控制不去吃它的欲望,那就是鸡排,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和姐姐在房间里饥饿难忍家里又没吃的,姐姐突然掏出手机打了电话,不一会一个陌生人送餐来了,他就是正新鸡排的快递员,我打开包装,深深的一吸啊!好香!我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,哇!肉质鲜美入口极脆,我慢慢的嚼着香味沾满了嘴巴,让人忍不住多吃几口,就这样一块大大的鸡排下肚子,可是我还还是觉得不够,就趁姐姐去上厕所的时候把她的咬了好几口,我这才满意。可到了第二天我们的秘密行动,老妈的火眼金睛,她翻出了我们藏在枕头下面的鸡排袋子,说了我们一顿,嘿嘿虽然挨批了,但是我依然喜欢你鸡排。
       还有上次我与姐姐在外面散步,突然姐姐说:潇潇你饿不饿,还好吧我说“那我们去正新鸡排去买点吃的吧!我们就此去了鸡排店,买了香香的鸡排,让我惊讶的是还送了一个汉堡给我们。
       鸡排就是让我生活丰富多彩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