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恩节  

2015-12-03 17:26:55|  分类: 来灵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感恩节是我们中国人在那一天时,都要向我们的长辈或老师感恩。今天,我就要在学校和家里,做一件伟大的事情。  
             中午,老师说:“大家猜一下今天是什么节日,我们大家异口同声说道:“感恩节!“”好,今天我们要做一张贺卡。”老师说道。说完,老师给每人发了一张纸,让大家写上感恩的话。   
   我先拿起了自动铅笔在纸上画上了下个大大的爱心。再用尺子在爱心里面画了几条直线,终于开始写了,我拿出一只长长的水笔,写了几句感恩的话:爷爷奶奶,您好,感谢你们让我很好的生活在这,虽然你们有时候非常凶,但是,我知道,你们都是为了我好,所以我要祝你们感恩节快乐,再祝你们天天快乐,长命百岁。您们的孙子———来灵杰。  
           到了家里,我把这张贺卡给了奶奶和爷爷,他们看了说:”灵杰,你真棒。”
   最后奶奶和爷爷激动地抱住了我,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