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停电了  

2015-12-03 20:24:16|  分类: 刘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一早上学时,我发现了一些怪怪的问题:1-4年级的教学楼没开一盏灯,偏偏又在下雨,天很暗,可有许多同学坐在教室里…… 这些问题 让我百思不得其解。
        我端着一个大大的问号,第一个走进教室,我想马上打开灯,让黑暗已久的教室亮堂起来。我先按了一个开关,灯没亮,我以为是哪一排灯坏了,我又按了所有的开关,灯都没亮,难道是停电了?可是5-6年级亮着呀!
        一会儿,我们班的“好奇宝宝”们来了,一个个按了开关,灯都没反应 。老师来了,我们一个个争先恐后的向老师报告。
         忽然灯亮了,老师开始安排大家学习。
        上课铃一响,灯又暗了,数学老师还在往黑板上写算式,那黑灯瞎火的样子,同学们都嚷着看不见。
        一直到中午,电灯才亮,这是真的修好了。以前,我们看那电灯光是理所当然的东西,可现在不亮了。同学们都觉得,好像少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。我们是幸福的,电灯被人修好了,可是贫困山区的孩子,上课都没有电灯。一样东西,只有失去后又得到,才能感受到它的重要性。

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