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停电了  

2015-12-03 21:01:00|  分类: 胡泽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一大早,我就来到教室,突然发现教室里的灯也不开,里面的同学都一片乱哄哄的,好像发生了什么事似的。正当我想当一下“光明之神”去开灯的时候,就听到曹老师说:“今天停电,我们不能开电灯。”我听了就想:难道今天要在这阴暗的天色中过一天?

         数学课上,由于天越来越暗,叶老师在黑板上写的板书己经渐渐的看不清了,叶老师发现我们的异常,就问:“你们看不清吗?”大部分的给同学都在点头。看到这样,叶老师就说:“好!我们翻开课堂作业本······”我就十分气愤——好端端的一堂课,就这么被停电给“炸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经过经过一会儿亮,一会儿灭,我们四年级教室的灯终于来电了。看来,失去了才会珍惜,这是永远的真理啊!而电也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