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停电了  

2015-12-03 20:58:58|  分类: 陈嘉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 今天早上我走进教室一看,嗯!没电了?还是省电?怎么了?老师说停电了,我一听才恍然大悟,难怪全校没有开灯,是停电了。因为在黑暗中无法看书,老师就请一些同学上来讲故事,有人救狼,狼要吃他,他们评理......有的讲《三只小猪》、有的讲《小红帽》,讲的最好最新自编的《三只小猪》,讲了狼的儿了为了给爸爸复仇,把三只小猪骗到了地瓜地 ,结果猪猪们逃了......电灯突然亮了,玩了五分钟后又没了,我想怎么又停电了。停电的原因使我们上课都没意思了,“几经辗转”,灯又亮了,又没了,我想:你逗我呢—没光真不好使大家几乎没有好好上课,也让老师困惑不解。到中午又亮了,我想,不是又要停吧—结果灯没停,大家又重新进入了光的世界.......光能使人看见美丽,可是没光就一片漆黑,就跟停电一样,让我们不开心,没以前这么愉快。从黑暗到光明,我们做为小小的公民,我们要有节约用电的意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