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摘宝贝日记  

2015-12-04 17:21:58|  分类: 孙雨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停电

 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一来,我见教室太暗了,就去开了灯,可是灯怎么也开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想:今天没法上课了。我站在门口,对每一个进教室的同学说:”今天停电了。“同学们表情也各种各样的,有些人很低落,有些人很高兴,还有些人、、、、、、老师来了,就让师傅去修了一下,上课了,灯亮了可是又灭了,上课的时候灯亮了灭了好几次,终于到了中午的时候灯完全好了,教室里一下子变明亮了。我从来都没有觉得灯这么亮过,只有失去了再得以后才要珍惜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以前浑身灯很平凡,没什么用,但是我大错特错了,没有了灯,世界将没有光明,只靠太阳照明是不够的,这件事让我懂得了,失去后再得到后要珍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