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优秀作业展  

2015-12-09 17:01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今天我们看了优秀作业展。
       我们大家来到优秀作业展的教室,我想:优秀作业有几个A+或是100分呢?,作业的字好不好呢?......。一连串的问题让我带有一点那么好奇心走进了作业展区。一进教室,我仿佛看见了老师表杨这些能参展的优秀作业,好像听到了同学和老师对这些优秀同学的称赞。我看了一下,吃了一惊,页面上果然是A+或100分。我一边看一边用手轻轻地鼓掌,看了这个,又看了那个。终于到了我们班了,看后,我心里兴奋得比吃了蜜还甜,也是一个个的A+和100分。我为有这样的班级而骄傲!
        看完后,我心里有了决心,“一定要好好学习,不要处在下等了,一定要为“自已的”尊严而读书!” ,就在这时,我们老师让我们去看一年级的作业展,我们看见的是一道道简单的题目,可能有谁发出嘲笑的声音。回去的时候,我心里想“不能嘲笑比自己弱小的人”。
         这是一次非常意思的作业展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