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摘宝贝日记  

2015-12-09 17:37:40|  分类: 孙雨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参观优秀作业展
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中午老师带我们去三楼参观优秀作业展。我一边走一边琢磨:优秀作业到底有多好,比我的作业好多少呢?


        到了那里,我的谜团终于解开了,这些作业真不是一般的好,字写得清晰又好看,作业正确率又高,跟它们比起来我真是小巫见大巫,有眼不识泰山。我慢慢地欣赏着,看着这些作业,我既羡慕又高兴,再想想我的作业字差,又没多少个100加五角星。看来我要多学习这些作业,学习他们把字写好和正确率高。


         接着老师又把我们领到了一楼看看一年级的作业,我想:一年级的作业应该不怎么好吧!我抱着这样的心态去了一楼,进去里面一看,一下子惊呆了,一年级的作业字写得像印出来的一样,正确的地方又多,我感到很惭愧,自己的字居然连一年级的小朋友都比不 上,真是无地自容啊!


        看了这么多优秀作业,我决定以后要把字写得好一些,要认真,多考100分,不把字写差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