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参观优秀作业展  

2015-12-16 17:49:24|  分类: 万昱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今天中午,老师带着我们去参观优秀作业展。
            一到那里我就赞叹不己。那边的作品摆放整齐,一个班有四张大桌子,分别放上语文,数学,英语,科学。
           他们的作品不光摆放好,而且他们的作品也很完美。他们不仅字好,而且准确率也非常高,一页一页的翻过去,一页上几乎画满了勾,他们的右上方写着“A”,他们的字写得端端正正,就像电脑打出来的一样,并且作业本上十分清楚干净,给人一种清爽又羡慕的感觉。
             看着他们的作业,我不禁想起了我的作业,字写得歪歪扭扭,十分潦草,让人留下不好的映象,我想:如果我可以把作业放到上面给大家看,那一定是一件很光荣的事。
            下次我一定认真写争取也给全校的同学看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