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参观优秀作业展  

2015-12-09 18:39:37|  分类: 娄欣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老师们挑了几本优秀作业,数学老师、语文老师、英语老师……每个老师都选5本,我也是其中一位。
      中午,老师带我们去了3楼书法教室参观1-4班的作业。透过玻璃窗,可以看到一排排、一列列对的整齐的桌子,桌子上摆放着各种学科的作业,有语文、有数学、有科学,还有英语,当然这是看不清楚的,我怀着期待的心情走了进去,“哇!”这些同学的字端端正正,清清楚楚的,正确率也高,哎!看来我得向他们这些同学一样认真啊!在茫茫书海中,终于找到了我的一本,虽然我的真确率高,可字不咋地。
       我们又去看了一年级的作业,虽然对我们来说是小菜一碟,可对他们来说,那可是不一定的。再看看他们的字,大大的,端正的,如果我们现在写这样大的字话,那可要写到何年何月呀!看完展览后,我们就回到了教室了!
       经过这件事,让我受益匪浅,加油吧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