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参观优秀作业  

2015-12-09 18:11:46|  分类: 韦欣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今天下午,老师带领着我们,一起去参观优秀作业展.

  首先,大家来到了四年级的书法教室.途中,我一直在思考:怎样的作业才能算是优秀作业呢?很快,这个问题便有了答案.刚走进书法教室,一排排作业就吸引了我,我走到一本作业前,仔细地看着,这本作业不仅正确率高,而且字迹清楚端正,让人看着十分舒服.原来这就是优秀作业呀!

  接着,老师提出去看一年级的优秀作业,话一出口,人郡中立刻轰动了."老师干吗让我们去看一年级的作业呀!""对呀,一年级的作业太简单了,没有一点儿意思."

  大家在叫喊声中来到参观地点,透过窗户可以看见桌子上摆着一排排整齐的课本.参观完作业,走在回教室的路上,我有感而发:一年级小朋友的字都这么认真,我作为一个四年级的学生,更应该把字写好,成为他们的榜样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