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参观优秀作业展  

2015-12-09 19:21:49|  分类: 胡泽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作业,这几乎是所有的学生都要做的,而且是不容质疑的,但是作业的质量也有好有差。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个“优秀作业展”,老师就带我们大家去看作业展了。我一边走一边想:优秀作业,就是比别人的作业好,可是好在哪里呢?

          突然队伍停了下来,打断了我的思路。我马上明白 :到了。我转过身一看,一层玻璃里就有那么放着一本本整整齐齐的本子。上面的字虽然太小,但还是能看到整整齐齐的字。在老师的一声令下,我们就马上走了进去。当我仔仔细细地看着,看到他们正确率都很高。看着他们的字迹,就像一位位美丽的姑娘正整整齐齐、干干净净地站在本子上。这些本子的主人,我基本上都不认识,可我从中感受到他们的认真、仔细。他们让我明白,好学生不会是毛毛糙糙的,而是做任何事都很认真,这也就是所谓的“字如其人”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想到了自己:写的作业十分不认真,有时少个句号,有时多一横,有时少一点······这些都成了我的“家常便饭”。妈妈说要什么认真呀,仔细呀·····说得不知道有多少遍,可我又做到了多少呢?写字老是不注意,有时成绩好也就飘飘然过了,毫不在意什么字体的大小匀称与笔锋。结果,我的字就经常“跳芭蕾舞”了,这样的作业我自己都不知道写过多少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胡泽晗,回去啦!”老师把我从幻想中“拉”回到了现实,我就带着自我反思离开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