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参观优秀作业展  

2015-12-09 20:34:14|  分类: 金丹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又是一个阳光正眉丽的下午,我们踏着轻盈的脚步,带着愉快的心情向三楼的书法教室走去。忽然,我的步伐沉重了,心情也失落了起来,走到门口时,我还有了新的想法:为什么优秀作业里没有我呢?为什么我不认真书写呢?……
        早知有今天,何必当初,不说了,还是去学习学习吧!透过窗户,我看见了一横一排的优秀作业,作业分别为一班,二班,三班和四班。走进教室,语文数学,英语科学,这四门学科的优秀作业便呈现在我们的眼前了。最引人注目的要属我们三班,我目不转睛地看着优秀作业,从中我还发现了,他们书写的是那么工整和认真,几乎都是100分,要不就A+……。
        后来,老师还带我们参观了一年级的优秀作业,我发现,他们的字迹是那么清楚而认真,好。一年级的时光就在一眨眼的时间变成了四年级,请珍惜童年的时光吧!
        欢乐的笑容,有趣的话语,和睦的老师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