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优秀作业展览 周梦佳  

2015-12-09 22:03:06|  分类: 周梦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今天中午,教室一片寂静,我们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自己喜欢的一本课外书,就在这个时候一位穿黑色衣服的老师走进教室说了一句:“大家放下书,我们去看优秀作业了。”这句话就把寂静变成吵闹。
           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三楼的书法教室走去,从窗户望去,可以清晰的看见第一排是数学,第二排是英语,第三排是语文,当然不用说最后一排是科学。我看了,从Happy变成激动!好了,不用再说废话了,还是去看一眼吧!”哇——“我一进去看,第一眼的地方就是字漂亮、清爽 、整洁。好,我们继续往下看……看完了,我经过细心查看,还发现了一个特点,都是有好几页优星或一百分,真值得我们学习呀!
         看完了四年级的作业,咱们再去看看一年级小朋友们的作业吧!我们来到美术教室,我欣赏了两本,就有些对他们刮目相看了,因为他们的字都是有笔锋的,虽然他们小小年纪,字却比四年级,哎——真是太……
       看了四年级和一年级的作业本,我想:我的字真得是要练一练了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