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茶花  

2015-03-16 19:55:31|  分类: 韩溢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清早,我走到楼下,发现茶花开了。茶花的花瓣是那么红,红得像一团燃烧的火焰;茶花的叶子是那么绿,绿得像一颗颗绿宝石;茶花的香味是那么浓,浓得让人陶醉。刚下过一阵春雨,茶花的花瓣上沾着几滴水珠,看起来娇嫩极了。 

  茶花的样子更是千姿百态,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,有的花瓣全展开了,有的还是花骨朵儿,让人眼花燎乱,赞叹不已。也许,在茶花的花蕊里,住着几个可爱的小精灵,它们有的很害羞,迟迟不肯展开花瓣,有的很活泼,为人们展现了自己的美丽。

  我突然觉得自己是那几朵茶花中的一朵,迎着阳光,笔直地站着。蝴蝶飞过来,围着我们翩翩起舞,小鸟飞过来,对着我们唱歌。过了一会儿,我才想起我不是茶花,我是在看茶花呢!

  我真喜欢茶花呀,不光是它的外表,它那不怕寒冬的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