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跨湖桥博物馆  

2015-03-25 22:13:13|  分类: 崔一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听说湘湖有一艘八千年的古木舟,许多游客都闻声赶来。湖面上停着一个大轮船,褐色的。原来这就是跨湖桥博物馆。别看它在水面上,其实是建在石头上的。这么奇特的样子,那它里面一定有古木舟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照着指路牌一直走,光线越来越暗,就像是时光隧道,它将带领游客走进八千年前。

打开“时光之门”,发现这里十分宽敞,首先看见六幅古人生活的壁画。你看,中间做了个透明玻璃小房子,里面亮亮的,在去小房子的路上发现了三个假人,他们的样子和真人一样。似乎仍一个石子,他们就会转过头来,叫游客们安静。一个正拍着照,一个用小刷子刷着木头,还有一个正在算方位。让游客们了解了考古的方法。走到离小房子最近的地方,发现里面的凹槽石头里,放着被子似的东西。这就是游客们最期待的东西——八千年古木舟。因为年代的久远,已经变得很薄了,但还能看出舟的样子,大约有四米长,一米宽。

        从“时光之门”出来,你一定长了不少知识,还知道了考古的方法,人类在八千年前就会做独木舟了,人类的智慧真是无穷啊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