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民广场的鸽子  

2015-03-25 19:32:33|  分类: 朱盛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人民广场的鸽子

         我家门口,有一座美丽宽敞的广场——人民广场,那是我常去的地方。

        人民广场热闹非凡,最有趣的要数鸽子了。鸽子住在西北角的鸽子棚里,沿着弯弯曲曲的石板小路,路边的小花、小草们随风飘动。在一座幽静、偏僻的小屋里,发出了拍打翅膀的响声,鸽子在里面横冲直撞,好像在比谁飞得快呢!哟,“扑楞扑楞”有几只鸽子飞了出来,从头顶上掠过。

        鸽子棚大大的、宽宽的,墙上有一个个小小的窗口,能让鸽子飞出来透气。周围还有一人高的篱笆,鸽子可以停在上面。

        鸽子那一身洁白如玉的羽毛,嘴巴黄黄的、尖尖的,一双小巧灵活的眼睛,让人看了很有亲切感。

        瞧!有的鸽子停在篱笆上,用小小的眼睛看着大家,有的鸽子有一些不好意思了,飞进了自己的家;有些大胆的则飞到游客的旁边,用小嘴轻轻啄着游客们喂的玉米粒,还发出了“咕咕”的叫声,好像在对那些喂玉米粒的游客说谢谢呢!

         这真是一群可爱的鸽子!鸽子,你给人民广场增添了生机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