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南山  

2015-03-25 20:55:46|  分类: 王怡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江寺公园里,有一个很漂亮的假山——南山。

        南山脚下有一个小水池,池水很清,清得能看见池底青褐色的石头,还能看见沉积在池底的沙粒和那绿油油的水草。

        山顶上,水哗哗地流着,一直流到水池中。这让我想起了李白的诗句: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可水是从哪儿来的呢?

        放眼看去,南山像一只大乌龟,我往右移动几步,发现它像一只小狗儿。我兴奋地绕着南山跑了一圈,南山一会像一只可爱的小兔子;一会像一头粗壮的大象;一会像一头张着血盆大口的狮子……啊!南山真是千姿百态,栩栩如生呀!

        走到假山下面一看,里面湿嗒嗒的。地面上铺满了密密麻麻的鹅卵石,还凌乱的摆放着一些大石头。有的大石头像高大无比的巨人一样托着假山,有的像酒鬼一样,倒地而睡,还有的像大象长长地鼻子,搭起了一扇门。真是有趣极了!

         南山,你真美丽呀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