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鸽子  

2015-03-26 18:48:51|  分类: 娄欣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萧山城区的北面有个人民广场,人民广场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鸽子了。 

     顺着广场小路一直往前走,就看到一所很奇特、怪异的红房子,屋顶有二个像烟囱一样的东西,房子的四周都是大大小小的窗户,上下都有,窗户上面还用不锈钢全部围起来,里面有网保护着。走近一看,“咕咕咕”的声音从耳边响起,原来它就是传说中的鸽子房。

     从小窗户里面看,一只只小鸽子浑身长着洁白如雪的羽毛,红红的小尖嘴,机灵的小眼睛,细长的双腿,头顶上那一小块黑色的小羽毛像戴了一顶小礼帽,神气极了!小鸽子站在那里不动的时候,简直像橱窗里的工艺品。

     鸽子看到食物后,都争先恐后地俯冲下来抢食物,白花花的一大片。鸽子吃饱后,便又展开双翅,飞上围杆。远远望去,像一个个色彩斑斓的小点点,这时,它显得更美丽了。

       鸽子象征着和平、友爱,鸽子,我爱你!你为人民广场增添了光彩,你为小朋友们增添了快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