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鸽子房  

2015-03-26 20:06:18|  分类: 冯沈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人民广场的西北角有一座大大的房子,它是和平天使的家——鸽子房。

    鸽子房的屋顶上有四个烟囱,屋顶用绿色的瓦铺成,鸽子房的墙壁是斜的,全部用红砖贴成,房子的四个面各有12个小窗,小窗上有很多小洞,应该是给房子里的鸽子透气用的。

    再来看看鸽子吧!远远看去像一块白色的瓦铺在房顶上,近看,鸽子尖尖的嘴,黑黑的眼睛,有的羽毛是白色的,有的是灰色的。

    它们的样子很好看,生活习惯也很好,只有有人在鸽子旁边放上一些玉米,鸽子就会飞快地飞过来,津津有味地吃起来。它们有的停在屋顶上,看着广场上的人们,有的悠闲地在草地上散步,只要一有人来,它就展双翅,拼命地拍动翅膀,好像在说,“我会飞行,你会吗?”

    鸽子是和平的象征,我们一定要保护它,决对不能伤害它。

    鸽子房为人民广场增添了光彩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