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哨声响了  

2015-03-26 20:23:15|  分类: 金丹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“嘘嘘,老师的哨子声响了起来,一次紧张激烈地测试开始了。

下午,学校准备测试一到六年级的跳绳情况。眼看着要到我们班了,我的心顿时像长了只兔子似的,活蹦乱跳。我等啊等,终于轮到我了。我面对的是一位短头发的男老师,接着,我竖起耳朵,听着老师吹哨。

       突然“嘘”的一声哨声从耳边响起,我提高了警惕,瞪大眼睛,拼命地跳着。可是,我跳得越快,心就跳得越快,一步留神,我被绳子拌了一下,我赶紧跨过绳子继续跳。“嘘”哨声又响了,测试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 我问了老师成绩‘161'个听到成绩后,我有些失望“这不是我要的成绩呀!”一时间,湛蓝的天空成满天乌云。不过失望也没有用,“加油吧!”金丹妮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