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水果拼盘  

2015-03-30 19:46:28|  分类: 朱盛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水果拼盘
        今天下午,我们教室里欢声笑语、瓜果飘香。为什么呢?原来,我们在做水果拼盘呢!
         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水果和盘子,开始摆放起来。瞧,各式各样的水果应有尽有,有桔子、苹果、菠萝、香蕉、草莓等。等摆齐以后,我们便开始动手操作起来。
         我戴上一次性手套,拿出红红的小蕃茄、翠绿的青枣和小小的、有点儿橙色的沙糖桔放在盘子周围,围成了一个大大的圆圈,像给盘子编了个朴素的花环。最耀眼的要数红宝石般的小蕃茄了,我把它切成两半,这样一来,摆放在中心的小蕃茄好像是镶嵌在盘子上的钻石一样闪亮。
        其他同学也陆续做好了,把作品摆在了教室后面的柜子上,老师让我们一个接一个地参观。水果拼盘真是各式各样,有的像一朵小花儿,有的像一只小蝴蝶,有的像金鱼戏水,还有像一棵大树,让人看得眼花缭乱。
        也许你已经等不及了,那么做好总要吃掉的吧?是的,瞧,现在我们就在品尝了。同学们你分给我一块,我送给你一块,很快,我们每个人的肚子就被填得胀鼓鼓的了。
        这次水果拼盘真有意思,令我印象深刻。如果你也想参加的话,就到我们303班来吧!

 水果拼盘 - huilanxiaoxue303 - 幸福家园
 
水果拼盘 - huilanxiaoxue303 - 幸福家园
 
水果拼盘 - huilanxiaoxue303 - 幸福家园
  水果拼盘 - huilanxiaoxue303 - 幸福家园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