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水果拼盘  

2015-03-30 20:44:14|  分类: 胡泽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校本综合课,我们班要做水果拼盘,我们全班同学都十分激动,迫不及待地等着开始做水果拼盘。

         终于到了校本综合课,我们开始做水果拼盘了。我从袋子里拿出了从家里带来的工具和水果,一把水果刀、一个果盘、一次性手套、五个绿莹莹的葡萄、几个红彤彤的圣女果、金灿灿的香蕉和黄澄澄的橘子。再看看同学们,也带了好多水果,有梨、火龙果、菠萝、蓝莓······真是琳琅满目,整个教室都是果香四溢,让人口水直流。

         开始做水果拼盘了,我先戴上一次性手套,用水果刀把绿葡萄对半切开,汁水骤然间跑了出来。我又把切好的绿葡萄用来做小人,不一会儿小人的“身子”就拼好了。接着,我就开始做“头”。“头”十分简单,我把一个圣女果切成一半,把它放在绿色的“身体”上,就做好了。我还把香蕉黄色的外衣脱了下来,它马上露出了白白胖胖的的身子,我再用水果刀把它切成了一个太阳,最后我把黄澄澄的橘子皮剥下来,用橘子肉做了一个排球网。经过几个波折,我终于做好了“小人打排球”的作品,放在水果盘上,别提多漂亮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把眼睛转向我的同桌何雨璠。她早已经做好了,她的水果拼盘看起来像彩霞,我都快被迷住了。最后,大家都把自己的水果拼盘展示了一下,我发觉每个同学做的水果拼盘都十分漂亮。

         最后,我们大家都互相品尝了自己做的水果拼盘,别提多开心了,整个校本综合课在一片欢乐中结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