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做水果拼盘  

2015-03-31 15:35:45|  分类: 徐若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天,老师让我们做水果拼盘,我开心极了。

       我们小组4人,拿出自己带的水果,琳琅满目。应有尽有,看得我眼花缭乱,让我口水直流三千尺。

       老师“一声令下,”我们就开始做自己的水果拼盘,我先把橙子分成八瓣,这时,一股清香扑鼻而来,令人舒服,橙子像一朵绽开的花,把皮和果肉切开,再把一个大红的草莓放在橙子的中间,像一个莲蓬。接着,我把剩下的柒颗草莓切开,把底部切掉一点,让它站立起来,均匀地放在橙子四周。再接着,把苹果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,共十四片,每二颗草莓之间放二片苹果。再后,把火龙果切成一颗颗小爱心,均匀地放在四周。

       很快,一朵“荷花”绽开了,是最美的花儿,看着我的劳动成果,心里甜甜的,我不禁地想起了:先苦后甜.......

       想到这,老师说:“把它'消灭'掉!”我一听,迫不及待地把草莓送给老师,接着,我们全班同学分享着自己的劳动成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