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水果拼盘  

2015-03-31 09:08:30|  分类: 徐心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今天下午,我们班举行了一个活动:自制水果拼盘。经过前几天的准备,我打算用一些水果来拼一辆小汽车。

      活动开始啦!我先用已切成正方形的火龙果片把车子的外框拼好,紧接着我又将已经切成片的小黄瓜拿出来,小心翼翼地用它来拼车窗,因为我知道如果这一步没弄好,那么这个水果拼盘就要重新做过了,所以我十分小心。总算完成了这一步。这时,已经有同学完成了水果拼盘,于是我也加快了速度。我把事先切成原片的香蕉放在“汽车”的下方,这样,两片香蕉就变成了两个车轮胎啦!好了,只剩下最后一步没有弄好,我迅速做起最后一步:把五颗草莓和五颗圣女果一分为二,并有规律的把它们摆在纸盘子周围的一圈。我的水果拼盘终于大功告成了!

       我把完成的水果拼盘放到了教室后面的柜子上,过一会儿,同学们就要去参观柜子上各种各样的水果拼盘。我想看看还没有做完的同学还在做些什么,于是我走到了韩溢睿身边,他做的水果拼盘是立体的,而且设计的非常复杂,真是太难拼了。我又来到冀城的旁边,发现他拼的是两颗椰树,树叶是用猕猴桃片拼成的,树干是由香蕉拼成的。

       当我想再接着看看其他同学拼得情况怎么样时,老师突然说:“请已完成任务的小组安静参观后面的作品。”我们一听,坐姿立即端正起来,我们小组和其他被点到的小组都争先恐后地走到后面的柜子旁,目不转睛地看了起来。我看见同学们做的拼盘的样子应有尽有,有蝴蝶样的,汽车样的,椰树样的,向日葵样的等等。这些水果拼盘让人看了眼花缭乱,赞叹不已。

       真没想到做水果拼盘是那么的快乐有趣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