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参观自然博物馆  

2015-04-10 08:57:06|  分类: 徐若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天,学校安排我们去春游,我高兴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 盼望以久的日子终于等到了,我一骨碌从床上跳下来,穿上我心爱的裙子,开开心心地奔向学校。

        来到校门口,我廹不及待地向教室飞奔过去······我们出发啦!我十分高兴!

         我们很快来到自然博物馆,一下车,一眼看见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“自然博物馆”,远远望去,像是黄宝石做的,走近一看,大字前布满了水灵灵的珍珠,在下雨天显得格外多姿多彩。

       一进门,迎面而来的是一群羊,真可谓是羊年喜气洋洋。讲解员叔叔又带我们来到一楼展厅,这里有魔鬼鱼,鳄鱼,鲸鱼,鹰等标本,跟真的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接着,上了二楼,主要讲了地球的诞生和恐龙世界。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恐龙世界,我先来介绍一下吧!用化石切成的恐龙,这只大恐龙霸气十足,可怕极了!它的高度足以有一层楼这么高,它一天吃多少食物,我想都不敢想。还有恐龙的化石,远远望去,真的像活的一样。还让我印象深刻的有带贝壳的邮票。我真想再去观赏一次。

      自然博物馆真像一本百科全书,教会了我们许多知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