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为父母做一件事   

2015-04-27 23:55:04|  分类: 孙思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上午,我看见妈妈正准备打扫卫生,我想了想,对妈妈说:“我来帮你打扫卫生吧!” 我拿来拖把,“哎唷、哎唷”,把房间与房间之间的通道来回地拖,最后将垃圾拖到一个角落里。我又拿来扫把,把各个角落给扫干净,有时候死也要趴在地上把床下的垃圾扫干净……最后两项,擦瓷砖和擦玻璃。擦瓷砖可是我的强项,二下子就擦好了。可是擦玻璃就难了,特别是阳台的玻璃窗,很容易“一失足成千古恨”。还好妈妈想了个好办法,把防盗窗给关上,这样就安全多了。 我准备晾衣服,我衣服挂在衣架上,再把衣架挂在衣叉上,最后,我小心翼翼地把衣叉伸过去。“哎呀!”差点儿就把衣服弄掉了。妈妈走过来,发现了我的问题:“你看这有一根突出来的东西,恰好你把衣架叉在这,这根东西把你的衣服顶起来了,换一面试试。”我按照妈妈说的做,果然成功了。 打扫好了,妈妈说:“谢谢,帮我省了许多事。”我说:“不用谢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