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帮父母做一件事  

2015-04-27 16:58:54|  分类: 韩溢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今天,我帮父母做了一件事。
     奶奶不在家,眼看晚餐时间就快到了,爸爸妈妈和我的肚子都饿得“咕咕”叫,可是,晚餐该由谁“掌厨“呢?我想,我大显身手的机会终于来了,就由我“掌厨”吧!于是,我立刻准备起材料来:我先接了一些水在锅里,等待水烧开。在等待水烧开的过程中,我想:想什么东西既好吃又做起来简单呢?我灵机一动,想:面条不就符合这个要求吗?说做就做,恰好这时水开了,我手忙脚乱地把面条放进锅里,面条刚烧熟,妈妈就在一旁说:"你忘记放调料了!“我连忙把面条放进冷水里,灭了火,在旁边的煤气灶上起了油锅,把春笋切成片,和咸菜放在一边,再小心翼翼地用菜刀把肉切成片,放到油里一炒,调料就做成了。可是接下来该怎么办呢?我稀里糊涂地关掉火,又把面条放进锅里,以为调料等一会再放,但妈妈在一旁说:"说调料还没放呢!"我突然想起上次看奶奶做面时的情形:奶奶烧好了调料之后,把放在一边的面和调料一齐放进锅里,没过两三分钟,香喷喷的面条就大功告成了。而我却先放面,再放调料,这样当然不行了。我想到这里,赶紧把调料放进锅里,再把味精放到锅里,现在就只剩下放盐了。可是我一不留神,一勺盐放成了一大瓢盐。我急得在厨房里转来转去。妈妈在一旁安慰我:"没关系,再多放一点水。”我这下才下平静下来。但不管怎样,我烧的第一碗面总算是大功告成了。
     我把面盛出来给爸爸和妈妈。虽然我没看见爸爸妈妈高兴的神色,但他们的快乐是不言而喻的。
     虽然我今天为父母做了一件事,但对父母给我的爱相比,这点小事是微不足道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