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游 4.4  

2015-04-07 19:31:21|  分类: 韩溢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今天,天上飘着细雨,学校组织我们去浙江自然博物馆和浙江博物馆春游。
            我们先来到了浙江博物馆参观。一进门,我就被一具庞然大物吸引住了:它长着一个恐龙的头骨,又长着一个鲸鱼的大肚子,又长着两只奇怪的“脚”,要说它是鲸鱼,那鲸鱼没有脚,要说是恐龙,那恐龙可有四条腿,那它到底是什么呢?通过讲解员的讲解,我才知道那是一具灰鲸的化石。我们又看到了翻车鱼、鳐鱼、跳羚等动物的标本,栩栩如生的标本似乎活了起来,向我们介绍着大自然。我们又来到了二楼的“地球与生命”展厅,一进展厅,我们就来到了一个黑洞洞的大隧道,不知道的人看见“隧道”里的“石头”,还以为是一个天然洞穴呢。再往前走,是一片远古时期的海洋,看见了早已灭绝的枪乌贼、海杯等生物。在旁边,我看见了猛犸象、三趾马等早期哺乳动物的化石,真是让我眼花缭乱。我们又来到了三楼,三楼展示了许多动物、植物的标本:有的是一棵“参天大树”,郁郁葱葱;有的是一只威风的大老虎,似乎在向我怒吼;还有的是一只翠鸟,我似乎听到了它那清脆的鸣叫声......
       吃过中饭以后,我们就来到了浙江省博物馆参观。我们首先来到了一楼的”越地长歌“展厅,展厅中展示了许许多多古代文物以及一些古代的建筑,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艘古代的船模型了。船模型很大,前后各有两面被”风“吹得”鼓鼓“的帆,船身一共有三层,就像现代的豪华轮船。让我不禁赞叹道:”2000多年前,人们就拥有这样的造船技术,真是了不起!“我们又来到了二楼继续参观。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一名革命烈士的纪念馆了,纪念馆里陈列着他生前的遗物和一些书画作品。我从其中隐隐约约地能看到当年革命烈士浴血奋战的场景。我还知道了一个知识:杭州是于1949年5月3日解放的。最后。我们又去了三楼参观。三楼主要讲了”西风东渐“的故事。在展厅里,我看见了许许多多西方的物品:一个是电影放映机,我一直没弄清楚它是怎么放出电影来;一个是枪形打火机,一扣”扳机“就能射出”子弹“来;还有一个是以前的留声机,大大的喇叭似乎能把所有声音放出来......
        这次春游我获得了很多的知识,也获得了很多快乐,真是满载而归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