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游  

2015-04-07 18:51:12|  分类: 何锦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天,我们要去春游啦!虽然天空不作美下着蒙蒙细雨,但我们还是非常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 大家都坐上了巴士,在巴士里导游为我们介绍了一天的行程时间、、、、、、在最后小顾姐姐让我们一首歌,之后,我们唱了几首歌,大家都沉浸在欢乐之中。一小时很快就过去了,第一个站点也就到了,我们一走进里面,就看到这个博物馆好大啊!原来这是浙江省最大的博物馆——浙江省自然博物馆。

       在门口有许多羊的造型,有小羊在喝母羊的奶,有在睡觉的羊、、、、、、笔直往前走,有一些比较珍贵的动物标本,比如:世界上吃肉的第二大动物是棕熊,世界上最大的动物是虎鲸、、、、、、这些世界之最可真厉害。第二层上有山林中的鸟,有沼泽地带的青蛙,有东南虎等等,这里收藏的东西可真多啊!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地球的故事陈列,那里似乎是个黑洞,其实,地球也是一个小小的星球,太阳会让地球一半是白天一半是黑夜。

        参观完第一个自然博物馆,我们又到50多米的博物馆。到了那里我们先去二楼吃饭,等到吃好饭,我们队就到地下一层的大门口那里买一根棒冰吃。吃完棒冰,我们就玩《奔跑吧兄弟》里的撕名牌游戏。我们玩了两三局后,别的队才走下来,大家有说有笑的。到了下午1点50分,大家在大门口集合,我们就依依不舍地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 在回家的路上,大家依然很开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