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游  

2015-04-07 20:49:57|  分类: 胡泽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啦啦啦啦!我们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来到了!这次我们去的地方是浙江省自然博物馆和浙江省革命纪念馆。

         天公不作美,一大早雨就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,但这也打击不了我们对春游的热情。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,我们终天来到了浙江省自然博物馆。我们一进大门,就看见几只山羊的标本在我们眼前,仿佛在向我们打招呼。再往前走,天啊!这个庞然大物是什么?我惊讶地张大了嘴巴,这是一副很大的骨架,是恐龙吧?可是讲解员叔叔却对我们说,这是灰鲸。天啊!太不可思议了。另外,还有好多标本,比如:棕熊、鲸鲨、扬子鳄······最有趣的是棱皮龟,它十分特别,身上有四条棱,我看了一下,它好像是没有壳的海龟。

         接下来,我来到了二楼,二楼是经过了一个时空隧道,里面有黑洞和许多星球,让人看得眼花缭乱,这里展示的是“地球的生命故事”。那里让我们明白了地球以前是没有生命的,岩浆是怎么燃烧的,我们还看见了陨石,我们班几乎每个人都摸了一下,呀!好光滑啊。我们还看到了古代生物,以前的剑齿虎、峨嵋龙、猛犸象、三趾马等一具具形象生动的的生物标本,向人们诉说着生命的进化故事。继续向三楼走去,三楼是讲动物的,这里我最感兴趣的是一只华南虎,导游叔叔说,这是一只真正的华南虎标本,只有眼睛是假的。它是浙江省自然博物馆的镇馆之宝。

         离开自然博物馆,我们接着去了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。那里有许多字画、革命烈士的遗物······看着这些东西让我明白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啊!

         开心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,从中让我增长了许多知识,也明白了许多道理。我们应该去爱护大自然,保护大自然和动物,更应该珍惜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