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游  

2015-04-07 21:04:13|  分类: 娄欣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盼呀盼呀,终于到了春游的那一天,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雨来了。虽然下着雨可一点也没影响我们去春游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 到了8点多,导游走进教室领着大家排队走向大巴,一路上,同学们叽叽喳喳说个不停,都很兴奋,不到一会儿就到了杭州自然博物馆。

     走进宽敞明亮的大厅,映入我们眼前的事一群羊的标本,它们好像在说:“欢迎大家的到来!”一路向前走,到了二楼我们看到了一副恐龙的骨架,听着导游的讲解仿佛把我们带进了侏罗纪公园,这副骨架比一楼的灰鲸骨架还要大上好几倍,比我们整个年级的教室还要长,由二楼那么高,难以想象以前这个庞然大物一天不知道要吃掉多少东西。

       一路听着导游详细介绍,我们还看到许多栩栩如生的标本,像华南虎看上去好像真的,虎的眼睛冒着凶光,感觉一口就要吞掉我们似的。还有一只丹顶鹤,看着看着感觉要飞起来似的,动作好优美呀!还看到了长颈鹿、美洲狮、大象……

      导游在里面讲得非常详细,使人听得一清二楚,听了这么多生动有趣的故事让我增长了许多动物、植物的知识收获真不小呀!真是个能长知识的大课堂。

     春游在绵绵的春雨中结束了,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,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