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春游  

2015-04-07 21:35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huilanxiaoxue303《春游》
        春天是踏青的季节,适合外出游玩。
        “你是我的小呀------”伴随着大家欢快的歌声,巴士开向了我们这次春游的目的地——杭州自然博物馆!
        一跨进大门,大家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,争先恐后地朝着一个巨大骨骼奔去。咦?这是谁的骨骼?鲸?恐龙?听了讲解,我们才明白了,这个叫灰鲸,身体可长了,应该有好几米吧!我和小伙伴都惊呆了。除了灰鲸,我们还看见了翻车鱼,扬子鳄,魔鬼鱼------
        妈呀!啥地方这么黑!左右两边布满了黑不溜秋的岩石,岩石缝之间,还隐约有些火红岩浆,白色的物体还发着紫外线。通过了恐怖的“岩浆隧道”,我们来到了梦寐以求的恐龙地带。
        “霸王龙!”“甲龙!”喊叫声不绝于耳,我们的声音回荡在博物馆上空。
        “嘀嘀”大巴车向学校开去,春游结束了,尽管只有短短几个小时,但我觉得值得,因为我们学到了课堂里没有的知识,我喜欢春游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