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煮水饺  

2015-05-11 17:54:45|  分类: 娄欣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 今天,是母亲节,我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帮妈妈做早餐——煮水饺,让妈妈好好休息一下。

        我从冰箱里拿出上次我自己包的速冻水饺,我记得妈妈以前告诉我:“煮水饺的方法十分简单,先准备铁锅,然后再放上一点水,用小火煮。水煮开后把饺子一个个放在水下,用铲子不停地铲,不然水饺要粘锅的,要烂的,等水饺煮开后,再倒入半碗冷水,盖上盖子继续煮,不到两分钟就可以了。”我按照妈妈的方法用小火煮,煮开后放入水饺,一个个水饺肉嘟嘟的,像一个“小鱼儿”,倒入锅中它就沉入锅底,我用铲子一铲,水饺慢慢地浮上水面了,再倒入半碗冷水后,又过了几分钟,饺子煮好了。

        我打开锅盖,一股芹菜香带着肉香扑鼻而来。饺子一个个像吃饱了的“大肚子”一样,个个都很饱满,一个也没有烂,看着就有食欲。

        我叫爸爸妈妈一起吃我煮的水饺,比任何东西都美味,妈妈吃着我的饺子,竖起了大拇指,夸我以后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,我吃到了我亲手煮的饺子,可真开心呀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